nodiscriminate

_(:⁍」∠)_

暗香的师兄师弟师姐师妹们
我今天知道了,要嫖秃驴,就得不要脸
今天去江南登剑阁试了一下b站说的换线就能无限气力值在天上飞的操作,不慎翻车
一个人在巷子里恢复了很久没有一个人来救我!(虽然我也没有发求助)
过了一会儿点开当前频道突然发现有个人打发了我一块钱!一转视角发现那个人在帮我治疗!一点他发现这他妈还是个和尚!!!
恋爱了
可是他好像在挂机,跟他讲话都不理我??
然后就下雨了!简直是天助我也!我立马打开商城买了把小破伞跑到旁边给他撑着!勾引他!!(虽然他这破棍子戳着我的伞有点煞风景)
他不动我也不动!我就不信他不感到一丝触动!
果然!加我好友了!
嘻,我真是个坏家伙




(最后一p是丑儿子)

评论(2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