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iscriminate

_(:⁍」∠)_

818那个想拐跑我徒弟的老给给帮主

818那个想拐跑我徒弟的老给给帮主

真实事件改编

反正我徒弟那种直男肯定不会玩lof就算玩也不会搜这种tag我就放心大胆地写他了嘻嘻




先从楼主的徒弟开始说起。

楼主的徒弟是一个非常沙雕的暗香皮皮怪。为什么说他是皮皮怪呢?这么说吧,我在收徒之后多了一项叫做给徒弟劫狱的日常,到后来甚至不得不沦落到卖暴击毒攻石头给他劫狱的地步。只要一有特赦令就立马给他寄过去,银票换银两买特赦令这种事情我都干过。

但是这狗比徒弟撒得一手好娇,最常用的语气词是“噫!”“哼!”“呜呜呜”,最常用的表情是亲亲哭哭和星星眼,论剑被和尚打爆狗头,就跑过来哭哭,说“少林都是大坏蛋!少林都是臭袜子!哼!”

导致老子一开始以为他是个软妹,天天把他当女孩子哄。

哦对了,楼主是个女暗香,就是那种没有武当华山少林云梦喜欢的品种。暗香师弟就不一样了,虽然暗香师弟在门派里地位不如兔子,但在外面老是能吸引很多小给给。

我们帮主就是其中一个小...哦不,老给给。

帮主其人,华山老狗比也。有多狗呢?反正认识他第一天我就察觉到他对我徒弟图谋不轨。警觉.jpg

某天我开车带徒弟做日常一条龙,万里听风的时候进来一个华山。

清小怪时,他头上突然冒出一个气泡:“我打架帅不帅?”

我徒弟:“帅!”

华山:“那你要不要来我们帮?”

徒弟:“要!”

华山大喜,掏出他的大灯邀请我徒弟上去排排坐吃果果。

我:“???”

任务结束后还带着他去水里转了几圈,然后双双退队不知道去哪个地方了。

呵,没良心的臭徒弟!

第二天上线时我看到徒弟很兴奋地跟我说,“师父师父!华山的技能真是太帅了!华山的地图也好好看!bgm也好好听哦!”时间是半夜十二点。

我:“那暗香的呢?”

徒弟:“暗香黑乎乎的,头像还是最不好看的!真想当华山,华山头像最帅!”

行吧你嫁到华山去吧。

突然有一种家里养的猪被别人惦记上的既视感。

然而我跟我徒弟还是进了狗比华山的帮。我感觉我家的猪会越来越危险。


我们这个帮不大,非常适合养老。帮战什么的要么是我们十几个人打对面一个人,要么是对面一堆人打我们两三个。反正进了这个帮之后我就再也没有感受过打帮战打到手机发烫的时候。

又是一次只需要不停换位置打坐的帮战,大家都在当前频道打坐聊天。我突然意识到我徒弟不见了,打开队伍列表发现徒弟的血条都见底了。卧槽!有人欺负我徒弟!气煞我也!点开地图发现鸡鸣寺那里有个绿点!徒弟在鸡鸣寺!ok,我立马飞过去,跑角落里隐身打算来个背袭,然后就发现那个老狗比华山也在。

我徒弟摔残了。

老狗比华山在给他面对面治疗,贴着胸的那种。

我:“卧槽帮主你摸我徒弟胸?!”

徒弟:“噫!师父你好污!”

华山:“好软”

我:“哦,打扰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平时要多带徒弟玩,跳楼偷瓜什么的让他见见世面,要不然徒弟容易被奇怪的人拐走骗去跳楼。


元宵节活动那段时间,做完帮派猜谜之后大家在帮派驻地躺了一地。华山跑过来躺在我徒弟旁边,猥琐地来了一句“让我看看你的脸”,带了那个巨猥琐的流口水的表情。

徒弟一秒钟换上了斗笠。

华山:“还看得到”

徒弟立马跳起来开始原地疯狂转圈。

华山:“......”

紧接着华山一连发了好几个要跟徒弟抱抱的消息,徒弟骑上马哒哒哒地跑了。

干得漂亮!我很欣慰。

华山:“尼玛真可爱,想日”

我:“?!!”

敌人很强大,徒弟你要坚守住你作为直男的骄傲,千万不要被这个老给给拐跑了,师父永远支持你。


某一天徒弟给我发消息说他又进局子了,我算了算他好像有一段时间没要我劫过狱,也没有需要过我的特赦令了。

我打开帮派频道刚想喊一句劫狱进组,就发现帮主老华山早就发了劫狱友谊之战的消息。

联系人那里又显示了一条消息,是徒弟,他说他已经有人救啦!是帮主!


好吧,祝你们百年好合。

评论(2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